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20-07-10
分享到:

“感谢您为我村贫困学生捐赠的图书,这些书开拓了学生们的视野,让他们感受到知识带来的快乐与收获。” 

“《十万个为什么》非常好看。” 

2020年“七一”党的生日这天,电子社党委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6封跨越千里的感谢信。这些信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定点扶贫村——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定水镇徐家桥村支部委员会和定水小学的5名小学生,它们承载着徐家桥村和定水小学对电子社赠书助学、心系教育的衷心感谢。 

徐家桥村支部委员会和定水小学学生寄来的感谢信 

还是在2020年5月中旬,电子社党委得知徐家桥村定水小学学生课外读物匮乏,立即组织电子社党群办、少儿分社,精心挑选了科普、国学、绘本等适合小学生阅读的图书400余本,为把疫情对物流的影响降到最低,电子社物流储运部争分夺秒,连夜打包发运图书。儿童节当天,定水小学学生们收到了跨越千里而来的爱心图书,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正如小学生郑星朋在信里说得那样,“收到这么多书感到很温暖,有书读让我感到很幸福”。 

勇担社会责任一直是电子社的优良传统。电子社党委贯彻落实中央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及时跟进学习苗圩部长《奋力夺取工信系统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文章精神,坚决扛起政 治责任,切实履行职责使命,充分发挥文化企业优势,多年来通过干部挂职、图书捐赠、消费扶贫等形式,助力工信系统打赢脱贫攻坚战。近一年来,电子社已向河南、河北、广西、湖北、四川内蒙古、江西等近10个省份的18个工信部定点扶贫地区捐赠了价值108.29万元的图书;拿出60万元工会经费,购买工信部定点扶贫地区的扶贫产品。 

今后,电子社必将一如既往,为奋力夺取工信系统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