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发布时间:2020-07-21
分享到:

2020年,fun88体育出版社有限公司推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弘扬安全发展理念,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安全工作。

及时响应升级防控,确保防疫安全。北京市发生新发地疫情后,社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组长王传臣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会部署近期防疫工作,全面落实了部党组、集团党委及北京市的各项要求,相关防疫措施进一步升级:严格落实小区封闭管理;配合属地街道做好人员情况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等相关工作;坚持物业服务人员每日健康监测、登记、报告制度,完成物业人员核酸检测工作,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及时组织对食堂供应商的核实筛查,确保食材物资安全及供应商供货正常;坚持做好大厦、食堂和小区日常保洁消毒工作,加大消毒频次,确保公共区域卫生安全。各项措施保证我社防疫安全,截至目前,我社未出现疑似或确诊病例。

加强检查狠抓落实,确保防汛安全。汛期到来前,我社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总经理宋猋就防汛工作开展专项检查,排查隐患、梳理任务、提出要求。物业公司、物流储运部等相关部门及时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坚持防汛值班制度。按照“雨前检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的要求,安排专人全面检查华信大厦、小区、大兴库区防水情况及设施设备完好情况,及时修缮屋顶防水,并补充防汛沙袋、小型抽水机、防雨布等防汛工具和设备,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超前防范保证我社防汛安全,截至目前,我社从未发生防汛事故。

统筹安排明确责任,确保重要节点安全。坚持干部节假日24小时安全值班制度,强调中层干部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职责,确保组织领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应急处置到位、保障措施到位。截至目前,圆满完成“两会”期间及五一等节假日安全保障工作。

积极宣传广泛动员,提升安全意识。通过在办公楼大厅展示易拉宝、滚动播放PPT,向全社员工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及日常工作生活安全常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前后,利用我社官网专题网页、微信公众号等载体进行重点宣传,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结合6月份国家安全生产月”活动,邀请大兴区、丰台区消防支队对物业公司、物流储运部消防防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组织了相关演习演练,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

制订制度建设计划,夯实制度基础。按照集团对我社安全制度建设提出的意见,结合我社现行制度体系和安全工作实际,制订年度制度建设计划,并明确制度制定责任人及完成时间点,2020年拟修订完成《fun88体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内部治安、综合治理管理制度(修订)》《fun88体育出版社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修订)》等制度建设。 

下一步,我社将以极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安全工作,努力创造安全、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确保实现“零事故”的安全生产目标。

 



关注我们    书目下载